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在世界的两端 “遇见”MR

2021-12-09 17:31来源:MR关键词:MR油位计油液分析传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它们在世界的两端,在不同的时区,却遇到了同样的“蓝色闪电侠”——MR

美国:超越

油位计很少成为关注的焦点。但毫无疑问,在确保变压器完美运行方面,它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就像汽车挡风玻璃上的雨刷器,默默又谨慎地工作。

在美国能源巨头Dominion的改造项目中,MESSKO验证了灵活性对配件的重要性,它的应用让客户喜出望外。Dominion Energy是美国最大的能源供应商之一,也是 MR 20多年的客户。通过该公司电网的电力,输送到包括华盛顿特区在内的地区——这意味着Dominion根本无法承受任何停电风险。

Dominion希望将MESSKO® MTO安装至来自日本制造商的45台老旧变压器上。然而,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橡胶袋的重量可能导致笔直的浮子弯曲,并进一步损坏浮子和袋子。标准方法是现场改造储油柜,但这将增加工作时间,以及工作复杂性和成本。


储油柜的弯曲浮子

MESSKO客户支持团队的意识到“我们需要弯曲的浮子。”由于当时MESSKO的产品系列中未有此类产品,团队很快着手为这种形状独特的储油柜开发浮子,让浮子弯曲的弧度和形状满足Dominion的需求。

2020 年夏末,Dominion的第一批MTO成功安装——期间并未发生停电情况。MR提出的解决方案最终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可靠的网络。

项目圆满成功,Dominion希望MESSKO为其它变压器过时且不必要的复杂设备开发独特的解决方案。

新西兰:理想岛屿的解决方案

新西兰能源公司Transpower正在寻找一种耐用的油液分析传感器

海浪、带着盐的空气和风,是新西兰独特的气候特征,这也正是吸引热爱户外活动的游客的原因——但它们也正是腐蚀变压器的源头。这就是为什么Transpower如此重视卓越的耐用性和超长使用寿命。当然这也依赖于精确的油液分析——为了实现这一点,DGA传感器本身也需要非常耐用。

新西兰的变压器需与自然作斗争,它们需要格外有效的监控

2020 年,Transpower决定对其位于Haywards和Benmore变电站的HVDC极2换流变压器进行改造。从位于新西兰南岛的Benmore到位于新西兰北岛的Haywards,Transpower HVDC线路需要保持直流连接。

“操作老旧设备的成本是一个问题,因为我们需要使用氦气等消耗性材料作为校准气体。”Transpower的高级工程师Lee Harrop解释说。

作为MR有载分接开关的长期客户,Transpower知晓MR新产品MSENSE® DGA 5。因其诸多特点——设备无需任何载气或校准气体,且非常耐用,让MR于Transpower的项目投标,在其他知名供应商中脱颖而出。

“MR不仅满足 Transpower的所有技术要求,而且实际上能提供的远超这些,MSENSE® DGA 5能够监测比要求更多的气体,”Lee 解释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MR查看更多>油位计查看更多>油液分析传感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