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煤炭报道正文

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2年度煤化工产品套期保值额度预计的公告

2021-12-10 10:31来源:北极星能源网关键词:天然气煤化工煤炭期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能源网获悉,12月10日新奥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奥股份”)发布关于2022年度煤化工产品套期保值额度预计的公告,针对国内宏观经济影响,甲醇、煤炭、乙二醇、聚丙烯及塑料产品市场价格波动较大,为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减少和降低甲醇、煤炭、乙二醇、聚丙烯及塑料商品价格大幅波动对公司部分主营业务产品及相关贸易产品的不利影响,新奥股份下属子公司拟继续利用商品期货、期权开展套期保值操作,进行风险控制。

2022年度,交易数据为甲醇期货及期权套期保值的交易数量累计不超过120万吨;煤炭期货及期权套期保值的交易数量累计不超过30万吨;乙二醇期货套期保值的交易数量累计不超过20万吨;聚丙烯期货套期保值的交易数量累计不超过20万吨;塑料期货套期保值的交易数量累计不超过20万吨。

最大交易保证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8亿元,累计交易保证金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36亿元。

其目的是套期保值,配合工厂生产、企业贸易,对冲市场风险。

交易主体有新能(天津)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天津)”)、新能能源有限公司、新能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矿业”)。其中新能矿业委托新能(天津)开展保值交易操作,新能(天津)根据自身贸易情况开展保值交易操作,全部主体累计交易数量、保证金规模、累计交易额不超过上述额度。

新奥股份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能源企业之一,致力成为天然气产业智能生态运营商。目前,新奥股份在全国运营230多个城市燃气项目,LNG年配送能力超100亿方,运营中国首个大型民营LNG接收站——舟山LNG接收站,业务覆盖分销、贸易、储运、生产、工程在内的天然气产业全场景。依托产业最佳实践,新奥股份打造天然气数智服务平台——好气网,加速聚合天然气产业需求、资源、储备、交付生态,创新发展数智服务,推动天然气产业数智升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查看更多>煤化工查看更多>煤炭期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