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能源石油报道正文

壳牌在美国墨西哥湾获重要深水石油发现

2021-12-14 10:47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作者:李峻 编译关键词:石油油田壳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海上工程师网2021年12月10日报道,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12月10日宣布,该公司日前在美国墨西哥湾Blacktip North远景构上造获得了一个重要的深水石油发现,Blacktip North远景构造距离休斯敦市大约220英里。

Blacktip North远景构造位于OCS Alaminos Canyon (AC) 336区块,距离最近评估的Blacktip油田东北方向大约4.5英里,距离最近宣布的Leopard油田东北方向大约25英里,距离计划中的Whale主平台东北方向30英里,距离佩尔迪多主平台42英里。

壳牌公司表示,发现井Blacktip North井在多个层位上钻遇了大约300英尺厚的纯产油层,目前正在对这个重要发现进行评估,以进一步确定开发方案。

Blacktip North井完钻时的总深度为27770英尺(约8464米)。Blacktip North井由壳牌海上公司(89.49%)担任作业者,其合作伙伴是雷普索尔E&P美国公司(10.51%)。

Deep Water公司执行副总裁Paul Goodfellow表示:“Blacktip North远景构造是我们在优势走廊发现新资源的最新例子。”

李峻 编译自 海上工程师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