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市场正文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助力世界银行贷款电池储能促进项目

2021-12-14 11:04来源:新华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项目华夏银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广州开发区某储能科技公司的世界银行贷款电池储能促进项目获得华夏银行广州分行批准,该项目为世界银行贷款电池储能促进项目,为推动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作为深耕绿色金融领域超过13年的先行者,华夏银行不仅在机制建设、组织架构和资源配置等方面形成了较成熟的服务体系,国际合作也是华夏银行绿色金融的一大特色。从2002年开始,该行聚集及深化能源低碳转型领域的国际金融合作,将自身的业务政策、专业能力、项目管理和执行力与国际接轨,与有关国际机构深入开展合作,已累计引进外资超过10亿美元,转贷款项目实现投放超100亿元。“中国可再生能源和电池储能促进项目”是华夏银行与世界银行在能源低碳转型领域合作的代表性项目之一,项目融资成本低,贷款期限长。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将“绿筑美丽华夏”的理念融入经营发展中,探索涵盖绿色贷款、绿色票据、绿色投资的综合绿色金融服务体系,强化绿色金融创新产品应用。2021年4月,助力知识城(广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粤港澳大湾区首单地方国企碳中和中期票据(碳中和债)。10月,助力肇庆市国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行粤港澳大湾区首单双投资级评级境外债券(高级无抵押绿色债券)。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致力于让更多金融“活水”流向绿色制造、节能环保和污染防治等领域,助力经济绿色低碳转型。

世界银行贷款电池储能促进项目的批准,标志着华夏银行广州分行绿色金融创新产品推广取得新突破。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21-2025新规划期内,华夏银行广州分行将在总行“可持续 更美好”品牌理念指引下,加大绿色金融创新产品研发和推广力度,服务更多低碳绿色客户群体,助力我国实现“双碳”目标,成为一家更有担当、更负责任的金融机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华夏银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