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海虹老人防腐“黑科技”!破解海上风电设备严重腐蚀难题

2021-12-14 14:39来源:海虹老人关键词:海虹老人风电涂料海上风电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Wikinger 350MW 海上风电场位于波罗的海德国北部海岸,拥有70台风机,在与德国电网并网后,该风电场能为超过35万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占当地总用电量的20%。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710.jpg

为了建设这座海上风电场,欧洲的造船厂共制造了280根长达131英尺、每根重150吨的钢管桩,这些钢管桩被打入德国吕根岛附近的海床用于固定底座。此外,70个桩基础,每个重达620吨,作为德国制造商Adwen有史以来建造的最大风机的支撑,机舱重达222吨,电机直径达442英尺,叶片长达254英尺,塔筒高达246英尺。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747.jpg

海虹老人为这些巨大塔架的内外表面带来了Avantguard先锋盾专利技术产品——老人牌先锋盾环氧富锌底漆770为核心的涂料解决方案,确保在CX海洋腐蚀环境下也能够提供最佳保护。

微信图片_20211214143752.jpg

该海上风电场的关键基础设施——安达卢西亚(Andalucía)海上变电站在西班牙建造,在涂装了海虹老人的涂料产品后运往最终目的地德国。所采用的涂料体系中主打产品为海虹老人Avantguard先锋盾专利技术产品,这款多功能活化锌底漆可确保在严重腐蚀环境下也能提供长效保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虹老人查看更多>风电涂料查看更多>海上风电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