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余兵到中国大唐调研

2021-12-15 09:03来源:大唐集团作者:周岗 赵朋关键词:余兵大唐集团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兵一行到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就电力安全生产和做好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进行调研。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主持座谈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汇报集团公司电力安全生产、今冬明春能源保供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曲波参加调研座谈。

邹磊对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大唐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邹磊表示,今年以来,中国大唐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和把握“三新一高”要求,奋力开启“二次创业”新征程,坚决扛起能源保供重大责任,以“三提两降一治”为抓手扎实做好提质增效工作,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下一步,中国大唐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国家能源局工作要求,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和保供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煤电机组改造,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新能源发展,扎实做好2022年工作规划,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冬明春保供电保供热保冬奥工作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余兵充分肯定了中国大唐今年以来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中国大唐在能源保供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兵强调,中国大唐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扛好央企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完成今冬明春能源保供任务,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按照“安全是技术、安全是管理、安全是文化、安全是责任”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要加快产业结构调整,积极推进新能源开发,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扎实推进煤电机组改造升级,推动“十四五”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建设能源强国作出新贡献。

国家能源局和中国大唐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