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陕西西安电网项目建设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召开 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

2021-12-17 09:24来源:西安市人民政府关键词:电网项目电网建设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陕西西安市召开电网项目建设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推进会,市长李明远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分别就全市电力项目建设和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明远指出,电网建设和保障性住房既是民生工程,也是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住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协调、全力攻坚、形成工作合力,加快保障性住房项目供地、规划、文勘等各项手续办理。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同步做好基础设施配套,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入使用。要结合我市实际,科学、精准规划明年保障性住房建设供给,强化顶层设计、规划引领,大力推进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解决好人才及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需求,确保保障性住房项目高效、有序推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生活需要。

李明远强调,要紧盯目标、集中攻坚、加快进度,确保所有电网项目按建设标准和规定时间全部建成投运。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区县、开发区主要领导要亲自协调、亲自督办,解决好选址、用地、资金等实际问题,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市级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强化与省上相关部门在土地报审、文物勘查等方面的协调沟通,及时办理各项审批手续;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区县、市级部门的沟通对接,全力加快变电站及配套电力沟道建设,确保建成一座、投运一座。

副市长杨建强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参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项目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