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谋定而后动召开2021年年终务虚会

2021-12-17 19:2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蓝永明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务虚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年终务虚会。该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关键、聚焦问题、聚焦重点,简要总结了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果,结合对当前政策环境及市场形势的思考,聚焦“十四五”时期和明年重点工作,对当前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积极献计献策,提出解决意见建议并立足岗位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营形势,各部门合力攻坚,取得了安全生产稳定、经营完成指标、发展取得突破、管理稳步提升、队伍和谐稳定、党建充分引领等成绩。

会议要求,谋划好“十四五”和明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全面启动创一流工作,塑造龙头企业形象。持续保持一期项目供热优势,高标准、高起点建设二期项目,积极打造光伏项目建设区域领先地位。二是要以人为本,实施全员绩效管理。以目标为导向,以业绩为导向,推进实施全员绩效管理,不断提高公司人才核心竞争力。三是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合规管理水平。严格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强化合同规范性管理,不断提高合规管理水平。四是要加强协同管理,提升持续盈利水平。建立健全经营协同机制,形成电、热、煤价与经济技术指标挂钩联动,科学做好电热量争取、煤炭采购调配、发电节奏把控及机组检修安排等工作,保证企业效益最大化。

会议强调,做好“十四五”时期和明年的工作,要一以贯之坚持“1248”的工作思路,即:坚定“建设成为集团公司综合能源示范基地”的一个目标;确保年度经营业绩和党建考评两个优秀;实现“三能”全面推进、利润完成指标、二期取得核准、光伏做优做大四大突破;做好党建质量的提升战、安全环保的巩固战、经营效益的翻身战、转型发展的提速战、科技创新的升级战、管理短板的歼灭战、推进“三能”的攻坚战、和谐企业的共建战八方面工作,力争在2024年把公司建设成为“集团公司综合能源示范基地”。

该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和形势分析,提出了明年工作思路。


作者: 蓝永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务虚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