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中国海装预中标中国能建100MW风电项目

2021-12-20 09:17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国能建中国海装风机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中国能建阳泉平定二期100MW风电扩建项目风力发电机组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国海装预中标,投标报价20900万元,折合单价2090元/kW。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山西省平定县东回镇、柏井镇等境内。

建设规模:100MW

建设工期:2021年12月~2022年11月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分为1个标段,拟安装单机容量为3.35MW及以上,总容量约100MW的风力发电机组(可根据招标方提供的测风数据、地形图、可研报告等项目有关资料或者现场踏勘情况,按指定机位推荐风力发电机组机型布机)。投标人应提供推荐机型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配套设施(含预应力锚栓组件),负责设计、制造、工厂试验、包装、运输、中转(含场地)、指导安装、调试合格以供验收;并完成风电场运维人员的培训、5年质保期内的维修维护、售后服务。供货范围还包括风电机组设备及相关服务、专用工具以及3年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易耗品出质保时要求补齐)。

交货期:2022年8月30日前全部交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中国海装查看更多>风机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