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斥资412亿元!三峡能源将投建3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

2021-12-21 09:08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三峡能源海上风电风电开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讯:12月2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将斥资约412亿元,投建三峡阳江青洲五海上风电场项目、三峡阳江青洲六海上风电场项目、三峡阳江青洲七海上风电场项目(下称青洲五、六、七项目)。

据了解,青洲五、六、七项目位于广东省阳江市阳西县沙扒镇附近海域,地理位置相毗邻,与粤电青洲(100万千瓦)、华电青洲三(50万千瓦)、明阳青洲四(50万千瓦)等项目,共同构成阳江近海深水场址一500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其中,青洲五、六、七项目的核准规划装机容量均为100万千瓦,三大项目装机容量合计高达300万千瓦。

三峡能源全资子公司——三峡新能源阳江发电有限公司(下称“阳江公司”)为青洲五、六、七项目的投资主体。投资金额方面,青洲五、六、七项目的投资总额合计约412亿元,各项目的动态投资金额分别为140.53亿元、137.61亿元以及133.56亿元。其中,若项目资本金按项目投资金额的25%核定,青洲五、六、七项目资本金则为35.13亿元、34.40亿元以及33.39亿元元,项目资本金合计约102.92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