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锚定新能源储能启动二次创业 骆驼股份创新总部入驻武汉光谷

2021-12-21 09:56来源:骆驼股份关键词:储能电池储能系统骆驼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骆驼集团武汉管理中心暨武汉光谷创新中心入驻仪式在武汉东湖高新区举行。骆驼股份董事长刘长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古有孟母三迁,今有骆驼三迁。孟母是为了孩子的教育,骆驼同样是为了吸引更优秀的创业创新人才。骆驼集团在武汉设立管理中心暨创新中心,就是为了在高质量发展公司第一赛道的同时,在第二赛道新能源储能电池领域拼出一条属于骆驼自己的路。

近年来,骆驼股份每年拿出至少1亿元进行新能源电池的研发,已积累了大量成果和经验,并选定以锂电池低压应用和储能为公司新能源战略的切入点。在汽车用低压电池领域,公司生产的48V锂电产品自2020年以来已配套日产启辰等车型;储能领域,公司已经具备全产业链的技术研发、生产到应用的实力,推出了MWh(兆瓦)级储能系统,并于今年10月与三峡电能签订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电池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骆驼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