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增量配电报道正文

试点项目持证率居全国首位 江苏能监办再为2家增量配电企业颁发电力业务许可证

2021-12-21 10:44来源:江苏能监办关键词:增量配电配售电电力业务许可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对江苏港恒配售电有限公司、江苏盐城天之润配售电有限公司2家增量配电企业作出准予许可决定。目前,江苏增量配电持证企业总数达到17家,其中试点内16家、试点外1家。江苏列入国家试点项目总数17个,试点项目持证率达94%,居全国首位。

2021年江苏能源监管办增量配电许可成绩斐然,共对7家试点项目核发电力业务许可证,创历年新高。许可工作的顺利推进充分体现了江苏电力行业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改革精神,政府部门积极支持,供电企业全力配合,社会资本踊跃参与,多方主体均站稳政治立场,胸怀改革大局,共同保障了江苏增量配电改革工作有效推进。

一年来,江苏能源监管办坚持学史力行,胸怀国之大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主动服务增量配电企业。寓服务于监管,对7家新发证企业提前进行现场调研,面对面提供许可服务,并就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对监管机构的意见建议等进行交流座谈。探索开展增量配电持证企业事中事后监管,赴徐州华美电力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宿迁运河港配售电有限公司开展增量配电证后检查,两公司人员队伍充实稳定,供配电设施建设有序推进,均可满足配电业务需要。

下一步,江苏能源监管办将继续强化增量配电事中事后监管,重点关注相关企业许可制度执行情况,规范配电经营行为,营造更好电力营商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增量配电查看更多>配售电查看更多>电力业务许可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