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举办规程抢答赛掀学习热潮

2021-12-22 08:5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蒋晓宇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安全生产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一场精彩刺激的运行规程抢答赛在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精彩上演,来自生产部门5支代表队共20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抢答赛设置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设备巡检检查项目、设备运行参数及保护定值、运行调整操作步骤及事故处理操作要点等。个人必答题环节,各队选手沉着冷静,对答如流,比分不分上下,赢得了满堂喝彩;抢答题环节,选手使出了十八般武艺,抢夺答题资格的手速担当与答题智囊担当互相配合,赛场一度硝烟弥漫;风险题环节,面对“答对得相应分值,答错扣去相应分值”的刺激竞赛机制,多支代表队直接挑战最高分值的题目,展示了各参赛选手 扎实的基本功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抢答赛期间还穿插互动答题环节,观众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运行规程抢答赛,检验员工技能水平与知识储备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员工的安全知识学习热情,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作者: 蒋晓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