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加压奋进冲刺全年目标

2021-12-22 14:33来源:大唐黑龙江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超关键词:大唐黑龙江发电提质增效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时至年终岁尾关键时期,大唐黑龙江发电公司在稳步推进能源保供、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等重点工作的基础上,保持定力,锚定目标,加压奋进,向全年任务目标发起冲刺。

该公司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持安全生产高压态势,在抓好能源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对生产、多经、后勤、交通、防火等各领域进行全面安全排查整改,保证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持续加强电、热营销管理,深耕燃料保供、控价、调结构以及配煤掺烧等工作,统筹中长协和经济煤种采购,不断深化“三提两降一治”专项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经营收口工作。紧盯重点在建项目,统筹抓好各项高质量投产、尾工处理、后续生产经营和投产项目历史遗留工作解决等重点环节任务,确保本年度投产既定目标。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加强劳务用工管理,切实提升企业用工效率。通过中心组学习、讲党课等方式分层分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精神力量;做好特别是因疫情驻厂职工的关心关爱,积极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职工队伍稳定;提前安排好“两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同时,做好年度工作盘点和明年工作谋划,争取明年首月首季开门红。


作者: 刘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黑龙江发电查看更多>提质增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