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核工业学院天津校区具备启用条件

2021-12-22 15:46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核工业中核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核工业学院天津校区建设如期完成,已具备启用条件,这意味着中核集团拥有了一个规模较大、现代化水平较高、配套较为完善的教育培训基地。

核工业学院天津校区占地418亩,总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拥有功能完善的体育馆、图书馆等设施,具备举办培训、会议、论坛等功能。天津校区如期建设并即将启用,有助于更好实现核工业党校/核工业学院“党建前沿阵地、人才培养摇篮、硕博教育基地、决策支持平台”的功能定位,在人才培养上发挥更大的作用,为集团公司“三位一体”奋斗目标的实现提供更为坚强有力的教育培训保障。

天津校区在建设过程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六大控制七个零”高质量精细化工程项目管理模式,采用全过程项目管理,保证了工程建设各项目标的顺利实现。

一直以来,天津校区在其设计和建设过程中,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的大力指导和支持,总部各部门以及有关成员单位的倾力帮助。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在核工业学院天津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时强调,核工业学院要以此为新起点,高质量开展教育培训工作,高水平服务集团公司发展,努力培养造就堪当大任的新时代核工业建设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工业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