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三一重能与巴彦淖尔市签约 投资5亿元建设风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2021-12-24 12:21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府关键词:三一重能风电开发风电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与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新能源开发与装备制造一体化项目框架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志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福贵,市领导赵峻岭、任逸群出席。

根据协议,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在临河区分两期投资5亿元建设风电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项目一期设计年产能1500支叶片,项目二期设计年产能500台风机主机;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智能风机500台套。

王志平指出,当前内蒙古正在着力推动经济发展由资源依赖型向创新驱动型转变、由粗放高碳型向绿色低碳型转变、由分散低效型向集约高效型转变,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巴彦淖尔市新能源发展优势明显、基础牢固、潜力巨大,特别是风光资源丰富、质量好、安全性高。我市将把新能源产业作为工业经济的主导,加快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推动全产业链发展,努力在突出产业特色和补生态环境短板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努力实现共赢发展。我市将认真履责、积极践诺,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最有力的保障,积极为企业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尊商重商的社会环境,让企业在巴彦淖尔安心投资、放心创业。

周福贵表示,巴彦淖尔产业基础扎实、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良好,蕴含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机遇。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先进技术、雄厚实力跻身全球风电整机厂商前列,将立足自身优势,积极融入巴彦淖尔发展大局,找准新能源全产业链建设的切入点,积极主动落实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一重能查看更多>风电开发查看更多>风电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