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选择烟台孚信达 拥有核心竞争力!

2021-12-27 14:59来源:烟台孚信达关键词:风电风电原材料烟台孚信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铸铜铝复合材料采用烟台孚信达和北科大联合研发的国际先进连铸轧制短流程工艺生产,是一种高性能、轻量化、高性价比的复合导体材料,材料综合具备铜优良的导电性和铝突出的轻量化特性及成本优势(相比纯铜产品综合节约成本30%以上),界面结合强度高(≥45MPa)、力学性能和稳定性好,强度、加工性能与纯铜相当,具有良好的连接特性和防腐蚀性能。

多年来,烟台孚信达致力于铜铝复合材料推广应用,主导编写了GB/T -33142《连铸铜包铝棒坯》、GB/T-30586《连铸轧制铜包铝扁棒、扁线》、DL/T-2260《电力用铜铝复合母线选用导则》等标准,形成了从材料、产品到应用的完整技术标准体系,为铜铝复合母线在电力电气装备中大规模应用提供了技术依据。连铸铜铝复合排因其价廉质优,已通过中低压电气、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等行业头部企业认证,并在相应产品中规模应用。实践证明,在铜原材料价格飞涨和行业竞争加剧的今天,谁选择了烟台孚信达,谁就获得了先发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原材料查看更多>烟台孚信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