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通知: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提供补贴清单复核情况查询咨询服务

2021-12-27 15:22来源: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风电补贴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委托,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依托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信息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信息平台”)承担可再生能源补贴清单复核工作并提供技术服务支持。为进一步做好补贴清单技术服务,方便企业及时了解项目申报进度和相关结果,中心将提供以下便企服务。

一、提供补贴清单复核情况查询、咨询服务

1、国家电网经营范围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

发电企业可通过信息平台登录界面(http://djfj.renewable.org.cn),在“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清单申报项目复核工作开展情况”查询栏中查询本企业申报项目的复核进度及相关结果等信息。

2、南方电网和地方独立电网经营范围内的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

1.jpg

发电企业可直接登录信息平台后查询项目复核相关情况。

企业在补贴清单申报复核阶段有相关问题,可直接与我中心电话客服专员联系。我中心安排6名电话客服专员负责不同省份项目的咨询服务,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下午17:00。

1.png

二、增设监督投诉信箱

为方便补贴清单复核工作接受全社会监督,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我中心增设监督投诉信箱,企业、公众对补贴清单复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可通过监督投诉信箱直接向我中心反映,我们会安排专人及时处理,解答企业和公众关切的问题,并广泛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监督投诉信箱:renewable_xf@163.com

特此通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风电补贴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