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电昌吉分公司:扎实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2021-12-27 16:12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张曦 张芷凡关键词:华电昌吉分公司安全生产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保证秋检工作顺利进行,华电昌吉分公司周密部署,从安全管理入手,重抓薄弱环节,扎实有序开展隐患排查工作。

该公司充分结合春季检修工作和迎峰度夏工作的经验,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秋检工作的顺利开展。采取“分级领导、层层落实”方式,明确人员职责,划分工作权限,确保设备排查、消缺责任到人;成立集中检查小组,对所辖的设备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采取“横到底,纵到边”原则,确保巡查不留死角;除加强设备巡视外,针对入秋以后气温变化较大的因素,持续加大防寒防冻、消防检查力度,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全力打造“安全通道”。

接下来,该公司将结合秋检工作点多面广的特点,继续加大秋检作业现场监督检查力度,利用班前会开展危险点、风险点分析,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作者: 张曦 张芷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