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配电智能用电企业正文

东方日升携手宁波移动 打造全国首个新能源“5G+未来工厂”

2021-12-28 17:33来源: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东方日升5G工业互联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与中国移动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宁波移动”)“5G+未来工厂”商务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方日升总部隆重举行。东方日升总裁孙岳懋、副总裁伍学纲,宁波移动总经理徐孟强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11228173204.jpg

本次商务合作的签订,意味着双方将以全球5G商务发展合作伙伴身份,共同培育建设“5G+未来工厂”,探索5G应用新领域、新模式、新业务,全面推进东方日升宁海基地二期5G数字化工厂建设。

相较于传统有线网络灵活性不足,无线网络WiFi稳定性较差,5G以其超高速率、超低时延和超大连接的特性,为智能制造送上了“强心剂”,打破了设备独立控制、分散管理的壁垒,突破了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瓶颈。

东方日升宁海基地二期的建设开发,将和宁波移动以5G+工业互联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消除物理工厂与数字工厂的边界,推进“5G+未来工厂”建设,打造“中国制造2025”的宁波标杆,让5G智能制造助力中国民族品牌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5G查看更多>工业互联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