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国核自仪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延续申请获批

2021-12-29 09:02来源:国核自仪作者:颜真关键词:国核自仪国家电投核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生态环境部(国家核安全局)正式批准了国核自仪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的延续申请。此次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申请延续的许可活动范围为数字化控制保护系统机柜、堆外核测量仪表机柜、1E级仪表盘/台/屏,许可证有效期至2026年12月31日。

持证期间,该公司建立了完善的核安全质量保证体系,本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核安全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积极培育和建设核安全文化,营造人人关注核安全的工作氛围,倡导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严守对违规操作和弄虚作假零容忍的核安全红线,依法依规开展核安全设计和制造活动。

本次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和制造许可证延续的获批,表明该公司核质保体系满足核安全监管要求,为当前开展的核安全活动提供了资质保障,也为承接更多核电工程项目奠定了基础。未来,该公司将继续履行HAF601持证单位主体责任,严格遵守核安全法、HAF003 及相关导则要求,以体系为保障,做到“四个凡事”,落实两个“零容忍”,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整体水平,实现核电工程项目高质量供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核自仪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