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山东德州陵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汽轮机发电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2021-12-30 11:11来源:德州润电环保有限公司作者:陈鑫茹关键词:垃圾发电垃圾发电项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12月26日23时18分,德州陵城生活垃圾发电项目(简称陵城项目)汽轮发电机组实现并网一次成功。机组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运行平稳,汽轮机组正式进入带负荷试运行阶段。

为确保机组顺利启动并网,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各参建单位开展工作,认真制定整套启动调试、分系统调试方案、启动应急处理预案等技术文件,对参加启动调试的全体人员进行了详细的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并网前试运指挥部周密部署,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按照整套启动调试方案的要求,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并网前各项试验测试。

12月26日6时23分,#1炉点火,12月26日16时40分汽轮机挂闸冲转,18时18分汽轮机转速达到额定转速6075rmin,各系统的状态,参数正常,开始做电气、汽机动态试验。23时18分,机组并网一次成功。

陵城项目自2020年正式开工以来,得到了陵城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总公司各级领导的亲自指导及现场督导。项目全体员工克服重重困难,经过一年多的艰苦奋斗,顺利完成这一重要的里程碑节点,为机组高水平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组首次并网成功,标志着陵城项目向72+24小时试运行迈出了稳健的一步,陵城项目将不辱使命、勇往向前投入商运的全新阶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