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船718所“氢能源用氢气传感器应用研究”项目顺利通过河北省科技厅验收

2021-12-31 14:35来源:中国船舶第七一八研究所关键词:氢能氢气718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承担的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专项“氢能源用氢气传感器应用研究”顺利通过河北省科技厅验收。

该项目以传统的载体催化传感技术为基础,突破了多项关键核心技术,制定了适用于实时监测氢气泄漏的氢能源用氢气传感器方案,研制出了响应速度快和测量精度高的氢气传感器样机,适用于各类涉氢领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