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物联网评论正文

远光软件总裁王新勇获评“2021ICT产业十大杰出人物”

2021-12-31 16:22来源:远光软件关键词:远光软件ICT王新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以“数字赋能,共建产业新生态”为主题的2021 ICT 企业家大会在云端召开,远光软件总裁王新勇凭借其在推动能源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方面的突出贡献,荣获“2021 ICT产业十大杰出人物”。

作为我国ICT领域一年一度的高规格盛会,ICT企业家大会历经二十载,已成为ICT企业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吸引ICT产业各类资源集聚的新名片。本次大会由赛迪传媒、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主办,邀请了政府主管领导、行业权威专家、知名企业领袖等云端汇聚,分享ICT与各行业融合发展的最佳实践,共话数字赋能新机遇,共建数字产业新生态。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小燕在致辞中表示,数字产业化水平的提升有力推动产业数字化发展进程,使我国实体经济数字化创新活力日益彰显。她指出,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对传统产业进行全方位、全链条的数字化改造,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发挥数字技术对经济发展的放大、叠加、倍增作用,对“十四五”时期打造经济社会数字血脉,推动企业在新一轮全球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构筑竞争新优势具有重要意义。

12611310932355.jpg

远光软件总裁王新勇,多年服务能源电力行业,在国有企业财务管理、资本运作、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曾组织、参与过电力系统内重大资产重组整合,ERP、财务共享中心建设等项目,推动能源电力企业业财信息系统融合贯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获大会评选为“2021年度 ICT产业十大杰出人物”。

远光软件专注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对能源电力行业的产业特性、管理模式、业务流程等有着长期、深入、全面的理解。2021年,公司整合优势资源,聚焦“云大物移智链”等新技术,推出一系列成熟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覆盖能源生产、运营、消费等产业链上下游各环节,并为电网、发电等大型央企提供碳资产管理业务咨询和信息化平台建设服务,助力能源电力行业企业落实“双碳”目标,实现绿色低碳发展。

营造开放、健康、安全的数字生态,是“十四五”时期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任务。作为当今经济社会最活跃的创新领域之一,ICT产业已经成为赋能其他产业升级的创新动能。展望未来,远光软件将继续深化数字技术应用,为释放数字经济新动能,营造繁荣发展的数字生态提供更好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