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华能德州电厂“无非停”安全生产创纪录

2022-01-06 10:06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火电机组火电建设中国华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山东分公司德州电厂实现年度“无非停”,全厂实现安全生产6757天,6台机组全方式运行累计172天,4台机组连续运行超150天(1号机组180天,2号机组191天,3号机组153天,5号机组233天),创投产30年以来最好水平、最长纪录。

2021年,德州电厂把能源保供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在大战大考的挑战面前,德州电厂以“三创+”工作为主线,以安全体系建设为抓手,狠抓现场整治和设备可靠性管理,在检修部、燃料部、运行部创新开展“无缺陷班组”“五星班组”“5A党小组”创建活动,组织开展“为三创作贡献,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将风险管控与日常工作深度融合,为确保“机组无非停、设备无障碍”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中国华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