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亳州供电: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

2022-01-06 16:20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皖北气温骤然下降,居民用电、用气量上升,给消防安全带来了一定的隐患。亳州供电公司随即开展施工人员驻地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检查范围包括该公司生产、建设、后勤、省管产业所有在建项目施工人员驻地,以及该公司系统施工单位承揽的所有外部在建项目施工人员驻地。对有问题的驻地,该公司下发《国网亳州供电公司施工人员驻地消防安全隐患告知书》,并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逐条登记建档,制定整改措施,坚决防止因隐患整治不及时、不彻底发生火灾事故。

下一步,亳州供电公司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梳理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有效举措,健全排查治理消防安全隐患、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工作机制,不断夯实公司消防安全基础。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