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南阳回龙抽水蓄能水电站1号机C修开工

2022-01-07 10:04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抽水蓄能水电站电力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南阳回龙抽水蓄能水电站1号机组C修工作开始,计划检修工期12天。本次检修内容包括:发电机定转子预防性试验及其设备检修,机组四部轴承检修处理,调速器及其操作机构检修,水轮机及其附属设备检修,发电机出口设备预防性试验及检修处理等工作。

为确保检修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部对1号机C级检修项目统筹安排,从检修前的方案讨论、检修项目确定、运行缺陷梳理、检修防护材料准备等各项工作均提前开展、充分准备。按照标准化作业要求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检修方案,将每项检修任务分解,明确完成、监督、验收细则,确保实现“安全、优质、高效”目标。坚持班前、班后会制度,紧盯工期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整个检修工作全程受控。

参加检修工作的各专业班组,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严把检修质量关,并根据检修计划,规范执行检修项目流程,全面落实各项责任管控。项目部为保障整个检修过程可控、在控,各专业技术负责人现场蹲点、实时指导,安全员、质检员现场监督,恪尽职守。 目前,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条不紊进行中。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水电站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