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东方电气中标大唐淮北发电厂2号机组深度调峰技术改造

2022-01-07 15:5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火电建设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日前,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大唐淮北发电厂2号机组深度调峰技术改造的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238万元。详情如下: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项目区域:安徽省

概况:大唐淮北发电厂2×660MW超临界空冷发电机组,1、2号锅炉为东方锅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造的一次中间再热、变压运行,带内置式汽水分离器启动系统,固态排渣、单炉膛平衡通风、Π型布置、全钢构架悬吊结构、露天布置超临界本生(Benson)直流锅炉。锅炉型号:DG2086/25.4-Ⅱ9 型。 现阶段大唐淮北发电厂2号机组针对低负荷下机组的安全运行,锅炉的稳定燃烧,满足宽负荷范围内脱硝要求,以及针对协调控制系统无法适应机组更低负荷深度调峰问题,实施机组深度调峰改造及综合调频性能参数提升改造。为运行人员更好的进行燃烧调整提供安全保证及保证机组满足环保要求。 2.1本次改造主要进行高温烟气旁路改造、机组稳燃技术改造及辅助设备等主要相关改造工作,力求施工、接口、调试期间对现有系统的影响最小。 2.2改造范围包括抽烟口受热面及防磨改造、烟道系统(包括膨胀节、挡板门)、锅炉钢构架加固、保温、楼梯平台及等离子燃烧器点火系统、综合调频性能参数提升等。 2.3投标人的供货范围为抽烟口受热面及防磨改造、烟道、膨胀节、挡板门、保温材料、锅炉钢构架加固、平台扶梯、等离子燃烧器点火系统、热控电气设备及控制成套等。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大唐淮北发电厂2号机组深度调峰技术改造中标结果公示

(招标编号:CWEME-SHAH-202112GC-03)

中标结果公示时间:2022年1月5日

一、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1238万元

二、其他:

中标候选人公示日期: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1月4日

三、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采购业务

投诉电话:4008886262-3 

采购业务投诉邮箱:cgts@cweme.com 

人员违规违纪行为投诉邮箱:jijianjubao@cweme.com 

四、联系方式

招标人:大唐淮北发电厂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水利电力物资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长宁路113号5-6楼

联系人:于亮电话:021-62579259

电子邮件:yuliang@cweme.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建设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