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全力以赴开展三门峡发电公司1号机大修导叶修复工作

2022-01-11 10:4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三门峡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全力以赴开展三门峡发电公司1号机组导叶修复工作。

据悉,在此次1号机组大修工作中,需要对24个导水叶进出水面、两个端面进行修复。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积极与业主沟通,认真研究导叶修复工艺,确定施工方案,对参加导水叶修复的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布置任务分工并提出施工质量要求。修复前,技术人员针对导叶进行外视检查,评估损伤情况,测量导叶轴肩尺寸。修复工作中,针对锈蚀严重的部位进行清理打磨,清理后对端面立面铺焊加工、清根修磨、加工后测量,保证修复后到达导叶工艺设计精度。

近期,由于气候寒冷,且导叶修复工作均为室外作业,为工作开展增添了难度。施工人员努力克服工作面多、场地受限、人员不足等因素,迎难而上,保质量、保工期,为1号机组大修工程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目前,完成修复的第一批共6个导叶已进入喷涂作业阶段。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三门峡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