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企业正文

道亨软件获评“2021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

2022-01-12 13:02来源:北京道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道亨软件专精特新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1月7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第十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线成功召开,会上正式发布《2021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公布了2021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名单。北京道亨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道亨软件”)凭借雄厚的软件研发实力与自主创新能力,获评“2021北京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创新型)”,这是继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后的又一重要荣誉,充分体现行业及社会对道亨软件的认可。

微信截图_20220112125812.png

据悉,北京软协已连续三年开展了“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活动。2021年,北京软协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 002-2019)团体标准,在会员企业中开展了核心竞争力评价征集活动,并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从软件企业的企业规模、经营业绩、研发能力、创新成果、质量保证等维度展开层层审核及筛选,最终评选出465家分别在规模化、成长性、创新性、创新创业和国际化等方面具备较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道亨软件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独立研发、自主可控”的研发路线,经过长期的技术攻坚和自主创新,积累掌握了涵盖BIM软件领域、电网工程领域、物联网领域等多方面的核心技术,是国内少数可以提供输电、变电、电缆以及配网全专业三维设计软件产品的企业,相关产品在电网工程设计领域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在全国各地的电力设计企业中拥有较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近年来,道亨软件持续开展BIM+GIS、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在工程全生命周期各阶段的应用研究,目前公司已成功研发智慧造价、智慧基建、智慧运维相关软件产品,面向电力、水利、交通等行业伙伴提供工程全生命周期智慧化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持续助力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化升级。

微信截图_20220112130053.png

未来,道亨软件将不断提升企业专业技术水平,持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行业数字化发展赋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亨软件查看更多>专精特新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