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会议正文

索风营发电厂:真述严评交答卷 履职践诺谋新篇

2022-01-14 10:04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索风营发电厂作者:叶维芸关键词:索风营发电厂党建工作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2日,索风营发电厂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考评会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述责述廉工作会。会议坚持严的标准,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查摆问题,分析原因,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

会议围绕“述职-提问-点评-打分”四个环节进行。与会人员依次进行汇报述职,聚焦年度重点工作,立足岗位职责,述职述廉,讲成绩、谈不足。

“2021年,维护党支部发现设备装置性违章和缺陷30余项。努力消除缺陷,确保安全生产,全年共消除设备缺陷369项。”“水工党支部在首次自行开展的机组小修中,组织6个党员突击队、先锋队挂牌攻坚,提出‘检修不完、中途不休’目标,奋力完成特殊项目13个、常规及整改项目98个。”“水工部在2022年计划加强培训勤练兵,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拼业绩、晒亮点、促交流,会上,大家通过述职交出一份份精彩纷呈的“期末答卷”。

随后,参会评委针对企业改革发展、“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及如何强化党员身份等重点问题逐一进行提问并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和部门取得的成绩,也一针见血指出存在的问题。该厂领导表示述职“期末考”不是简单的晒成绩、做总结,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加强对党建引领发展的系统谋划和思考,绘好蓝图,加速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此次述职评议会是该厂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成果检验之一,该厂始终聚焦改革发展重要任务,以“三能”机制为抓手,推动“三项制度”改革,健全职位上下、人员进出、薪酬分配体系,切实让国企改革真正找到落脚点。

该厂将以此次述职评议为新起点、新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2022年的工作之中,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叶维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索风营发电厂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