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市场正文

风电一周要闻回顾(1.10-1.14)——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2022-01-14 17:2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一周要闻风电市场风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风电行业又发生了许多大事,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精心整理了2022.1.10-1.14要闻,以供大家参阅。

相关阅读:风电一周要闻回顾(2022.1.03-1.07)——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重磅!电气风电进军海南

近日,由申能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联合投资的洋浦申能电气风电零碳能源装备产业项目,正式落户海南省儋州市洋浦经济开发区,标志着电气风电携手申能集团,正式进军海南省海上风电市场。该零碳能源装备产业项目属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22年度第一批洋浦集中开工项目,主要内容为风电机组整机智能制造,双方将以该项目为基础,共同开发海南省海上风资源。

详情点击


这家风电整机商推出全新IP形象!

江苏2.65GW海上风电项目竞配结果:国家能源、三峡、江苏国信三大联合体获得

1月7日,江苏省发改委发布江苏省2021年度海上风电项目竞争性配置结果的公示。本次公示的三个项目共265万千瓦均为联合体中标。其中,国家能源集团牵头的联合体拿到射阳10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江苏国信牵头的联合体拿到大丰85万千瓦,中国三峡集团拿到大丰80万千瓦项目群。

详情点击

300MW海上风电项目启动招标!单机要求7-9MW

中资企业出品全新15MW漂浮式基础!

近日,中集来福士旗下的Bassoe Technology推出一种全新漂浮式风机基础,最大可搭载15MW风机,该设计已经获得美国船级社ABS的原则性批准(Approval in Principle)。

详情点击


人民日报: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


运维一次大于500万元:海上风电装备运维与技改后市场机遇与风险

2022年1月1日开始,中国海上风电进入平价时代(或者说次平价,广东有一点点短期的地方补贴),如果统计数据不出问题,到2021年年底,中国海上风电的装机容量(接下来3个月在内)即将突破25GW,如果按之前的5年质保期计算,接近3GW海上风电机组已经或即将出保,这对中国海上风电开发企业及海上风电装备企业迎来一次新的考验。

详情点击

风电柔塔、桁架塔、钢混塔......百米之上的进化!

风电柔塔、桁架塔、钢混塔不再泾渭分明,交叉、重组与融合凸显未来高塔技术的进化。

百米之上的空气,藏着多少可被利用的能量?

详情点击

运达股份公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订单大幅增加!

1月11日,运达股份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亿至5.5亿元,同比增长148.55%至217.91%;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4.18亿至5.4亿元,同比增长206.12%至295.47%。

详情点击


陆上大兆瓦层出不穷 为何这款独受青睐?

河南129MW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公示!中石化、平煤神马集团等上榜

1月10日,河南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可再生能源制氢示范项目的公示》。

共公示3个项目,风光合计129MW,制氢5965万 Nm3/年。项目拟建成时间2023年中下旬。

项目业主包括中石化、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洛阳炼化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