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项目正文

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顺利通过外部评审

2022-01-17 08:55来源:中核二三作者:侯建国关键词:徐大堡核电核电项目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1日至12日,中核二三承建的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外部专家评审会在中核二三徐大堡项目部顺利召开。本次评审会共邀请9名外部专家参与评审。

评审组历时两天对《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总设计》十五章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指出施工组织总设计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徐大堡核电站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设计对VVER堆型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入详尽的研究,针对工程特点、难点及存在的风险,提出了包括项目管理模式、工程创优计划和措施,以及冬季施工在内的应对措施和组织管理措施,施工组织总设计涵盖了核岛安装范围的全部组织与管理要素,系统完整、内容详实、措施得当,按照外部专家组评审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可作为徐大堡核电3、4号机组核岛安装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的指导性文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徐大堡核电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