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最新】五大发电等!全球21家著名电力企业对标报告来了!

2022-01-17 09:00来源: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关键词:五大发电电力企业法国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电联电力发展研究院发布《中国发电企业和世界同类能源企业对标分析报告2021(摘要版)》,选择了国内11家与国外10家代表性同类企业进行对比分析!国家能源集团在装机量、发电量等指标上全球领先,但国内发电企业的海外营收较全球同行偏低。

其中国内企业有:中国华能、中国大唐、中国华电、国家能源、 国家电投、中广核、广东能源、浙能集团、华润电力、京能集团、国投电力;

国外企业有:德国莱茵、意大利电力、伊维尔德罗拉、法国电力、美国杜克、韩国电力、东京电力、南非电力、巴西电力、印度火电;

现将其500强排行、营收、资产总额、发电装机量、发电量、净利润、海外收入占比等对比情况摘录如下:

对标企业:

1.webp.jpg

营业收入+资产总额对比

2.webp.jpg

发电装机量+发电量对比:国内企业普遍装机量高、发电量高

3.webp.jpg

净利润对比

4.webp.jpg

非化石能源装机占比

5.webp.jpg

6.webp.jpg

海外收入对比

7.webp.jpg

报告全文:

640.webp.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法国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