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上海电力塞尔维亚潘切沃项目联合循环首次并网一次成功

2022-01-21 09:16来源:上海电力作者:晏寅鑫关键词:天然气发电火电项目国家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1月17日14点36分,塞尔维亚潘切沃项目联合循环首次并网一次成功,燃机、汽机、发电机及主变运行平稳,各项性能指标优良。这是继1号、2号燃机并网、吹管工作完成后实现的又一重大节点目标。

为确保此次联合循环首次并网一次成功,上海电力能源科技塞尔维亚潘切沃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面对人员少、时间紧、任务重情况下,合理优化资源,克服客观因素,迎难而上,组织全体人员认真讨论学习机组启动方案、模拟启动应急处理预案等工作,在机组启动前与各参建单位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并对参与此次机组启动相关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与安全交底,严格按照整套机组启动方案的要求,以科学严谨、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完成机组并网前各项试验、调试及其他相关工作,最终圆满完成联合循环首次并网一次成功,得到了项目总承包方上海电气的高度评价,并给予我方感谢信。

此次“二拖一”联合循环并网成功为下一步该电站高质量、高效率通过RTR及商投奠定了坚实基础。上海电力能源科技将再接再厉,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基础之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后续工作,为国家电投在东欧这片土地上再树一面旗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家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