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制氢企业正文

希倍优氢能首套50标方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下线

2022-01-24 11:18来源:希倍优氢能关键词:制氢电解水制氢希倍优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苏州希倍优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希倍优氢能”)在江苏苏州举行主题为“氢力向上 引领未来”暨希倍优氢能首套50标方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的下线仪式。

据悉,本次下线的50标方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可实现设备自动控制与数据实时监控,运行效率更直观;设备在传统材料,结构以及设计方面也进行了优化改进,能耗和电流密度可以对标国内一线水平。

“50标方碱性电解水制氢系统,是希倍优氢能一个非常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它标志希倍优氢能已具备为客户提供交钥匙产品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李留罐在致辞中表示,通过电解水制备的氢气,不仅可以用于交通领域的节能减排,也可以用到工业及其他新能源领域,未来希倍优氢能将坚持技术引领,为后续“绿氢”商业化运作及大规模应用做出不懈努力。

据透露,希倍优氢能已启动最新一代国际先进水平1000标方碱性水电解制氢系统的生产,预计最快将于今年5月底亮相!此外,希倍优氢能也已储备前沿技术,未来将立足开发体积小,低成本,低能耗,高电密,全自动,具有动态工作能力的新型电解槽系统,并计划将新工厂产能扩充到1GW的碱性电解槽生产能力。

在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期、窗口期,希倍优氢能将积极践行企业责任,通过全力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更好地为合作伙伴提供系统的电解水制氢方案和设备,为推动减排和能源结构转型贡献希倍优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制氢查看更多>电解水制氢查看更多>希倍优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