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企业正文

合纵科技2021年预计净利9200万-1.2亿

2022-01-27 10:3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合纵科技输配电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4日,合纵科技近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200万元–12,0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7,583.44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雅城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建磷酸铁年产3万吨产能,于2021年第四季度释放业绩,磷酸铁产量、销量、营业收入和利润同比均大幅度增长。预计湖南雅城2021年年度磷酸铁销量3.45万吨,其中2021年第四季度磷酸铁销量1.14万吨。再者,磷酸铁锂市场供需偏紧等因素带动了公司磷酸铁产品价格的上涨。同时,得益于规模效应以及公司成本控制的有效推动,公司的盈利能力相比2020年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此外,公司电力板块存量和增量齐头并进,业务拓展多元化,整体业务订单提高,合同增加,收入大幅提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纵科技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输配电上市企业报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