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完成三门峡发电公司3号机调速器压油罐更新工作

2022-01-27 10:35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顺利完成三门峡发电公司3号机调速器压油罐更新工作。

水轮发电机组压油罐及气罐是机组调速系统的重要设备,依靠压缩空气的弹性为机组液压调速系统的操作提供压力油源,从而实现机组的启停、频率及负荷调节。三门峡发电公司3机组原压油罐已不能满足生产需要,根据计划安排,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对其进行更新改造。

为保证此次压油罐的顺利更换,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施工人员多次研究,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机修分厂对参加吊装工作的操作人员进行专项安全技术教育,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吊装工作。

此次压油罐更新工作处于1号机组大修和3号机组水检之间,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人员少的困难,全力推进改造工作安全高效进行。施工中,作业人员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制造厂家提出的要求,对设备进行全面清扫、检查,对重要部件的安装进行二次核对,对原有油罐及气罐的管路进行拆除并重新配置,并增加自动补气系统,实现了压力油罐、气罐一次建压、充油成功,为设备顺利调试投入运行提供了保障。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