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乌金峡水电站1号机B修顺利完工

2022-01-28 08:42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机组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承揽的乌金峡水电站1号机成功并网,标志该机组B修工作顺利完成。

乌金峡水电站1号机B修工作开展以来,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乌金峡检修项目部按照相关标准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各项检修工作。组织各专业人员对乌金峡1号机组电气、机械设备情况进行细致排查,逐条梳理检修中需要处理的缺陷及技改项目,安排参检人员仔细布置检修场地,准备技术资料、检修施工方案、工期进度网络图、设备摆放定置图等。检修期间,项目部严把质量关、严抓安全关,压紧压实全体参加人员岗位责任,全力确保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检修重点完成了受油器分解检修、主轴密封分解检修、集电环更换、推力轴承检修、预防性试验等任务。对检修过程中发现的水轮机转轮外围气蚀进行了处理,对下导、水导轴承轴瓦温差偏大进行了处理。

在机组启动试验及24小时试运行期间,各项试验数据显示准确,机组振动、摆度、温升、轴承温度、转速上升率、蜗壳压力上升率等关键性指标均符合国标规范值,机组性能相比检修前明显提升,检修整体工作达到优良水平。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机组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