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信阳光山县供电:县委书记慰问电力员工

2022-01-28 17:46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电力安全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光山县委书记王建平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光山县供电公司,了解全县电力供应情况和春节保电工作,看望慰问一线电力职工。

王建平一行来到光山公司后,详细询问了全县电网结构、负荷需求及电网保障能力,对县供电公司2021年度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电力部门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确保“双节”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让全县父老乡亲度过一个明亮、温暖、祥和的春节。在听取该公司总经理对当前春节保电等主要工作汇报后,王建平对该公司干部员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和为光山电力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全县电力干部员工度过一个幸福吉祥、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光山公司在家班子成员陪同县领导考察慰问。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