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氢能公司IPO浪潮将至 为2022年定下基调

2022-02-07 09:34来源:彭博新能源财经作者:BNEF关键词:氢能氢燃料捷氢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氢能风头正盛,活跃在该行业的公司毫无意外正寻求筹集资金,以利用这一优势在竞争加剧前获益。彭博新能源财经统计,三个大洲至少有四家氢能公司计划在2022年上市。

在欧洲,意大利电解设备制造商Industrie De Nora SpA有意在米兰证券交易所进行IPO。与此同时,德国企业蒂森克虏伯寻求最早于2022年第一季度推动其电解槽业务Uhde Chlorine Engineers上市,筹集至多50亿欧元(57亿美元)的资金。

在美国,氢燃料开发商eCombustible Energy LLC将通过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的形式上市,交易价值8.05亿美元。在中国,车企上汽集团拟将子公司捷氢科技拆分上市。

这四家公司都是在2021年11月下半月宣布的上市计划。鉴于有其他许多公司可能紧随其后,2022年有望成为氢能IPO大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氢燃料查看更多>捷氢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