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技术报道正文

开门红!中核集团江苏核电5项专利在俄正式批准受理

2022-02-09 11:01来源:中核集团关键词:核电技术中核集团核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4日,俄罗斯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批准受理中核集团江苏核电《基于时序控制与反函数运算的除氧器液位控制系统及方法》、《一种核电站铅酸蓄电池密封圈更换装置及方法》、《一种变频器控制装置及其控制方法》、《一种中子温度测量通道探测器检测装置及其检测方法》、《一种开关量信号通道检测装置及其方法》5件发明专利申请,这是继2021年江苏核电实现在俄专利受理6件,授权7件的突破性成绩之后, 2022年迎来新年开门红的好成绩。

江苏核电谋定而动,强化精细化管理专项工作和行动落实,持续提升科技创新体系化管理水平,加强自主知识产权保护,依托公司国家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对俄合作的优势,积极推进海外专利布局,主动筛选出部分自主知识产权成果,制定对俄专利申报专项方案,克服时差、疫情、语言,专业理解等客观因素,不断积累经验,对俄专利持续取得新成绩,截止目前已实现在俄专利受理30件,授权17件。

中核集团江苏核电自主科技创新成果不断获得VVER机组技术设计国俄罗斯的法律认定和保护,为深化中俄核能合作和江苏核电标杆工程建设、构建国际化品牌不断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技术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