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国际正文

特斯拉/LG/GE业务代表入选美国国家工程院2021年增选院士!

2022-02-10 08:5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特斯拉LG能源解决方案马斯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2月9日,美国工程院发布2021年度国家工程院增补院士名单,此次共有111名院士及22名外籍院士入选。其中储能领域包括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LG能源解决方案密歇根公司总裁Gray Denise等,此外GE通用电气智能电网业务负责人McDonald John在智能电网方面成就入选;从事碳氢、碳捕获相关研究的三位院士入选;此外还有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理工大学方岱宁入选外籍院士。截至目前美国工程院院士总数达到2388名,国际院士人数达到310名。

以下为部分名单及其主要工程成就:

增补院士:

马斯克·埃隆·里夫,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工程师,SpaceX,霍桑,加利福尼亚州。在可重复使用的运载火箭和可持续运输和能源系统的设计、工程、制造和运营方面取得突破。

Gray Denise,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 LG Energy Solution Michigan Inc. 总裁。在电气化乘用车推进系统应用的电子控制和电池系统的开发和生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McDonald John D.,智能电网业务发展负责人,GE Grid Solutions,亚特兰大。领导智能电网发展和促进电力系统工程师的专业发展。

Harris Leonard,田纳西州纳什维尔 B&H Mine Services 总裁(已退休)。为秘鲁矿产资源开发和相关社区推进人道主义项目做出贡献。

Hoveida Bahman,华盛顿州班布里奇岛 Accurant International LLC 总裁。在为电力公司运营开发先进的能源管理系统软件方面发挥企业家领导作用。

Hruby Jill M,美国能源部负责核安全的副部长,以及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的国家核安全管理局局长,为女性在国家安全和工程领域提供卓越的服务和开辟道路。

Kezunovic Mladen,大学城德克萨斯 A&M 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的摄政教授和 Eugene E. Webb 教授。为电力系统故障的自动分析做出贡献,并在继电保护教育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O'Neill Rid P.,高级研究计划署能源部杰出高级研究员,马里兰州银泉市,表彰其对高效天然气和电力市场的自由化和设计的领导和贡献。

Ulm Franz-Josef,剑桥麻省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教授。为对基础设施和能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很重要的混凝土和其他材料和结构的纳米级改进做出贡献。

Sperling Daniel,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表彰在交通能源、推进替代能源政策和促进政府-行业-大学合作方面的领导和杰出企业家贡献。

Durlofsky Louis,Otto N. Miller 教授,斯坦福大学能源系教授,斯坦福大学,加利福尼亚州。用于开发创新建模和优化技术,以实现碳氢化合物和水资源的回收。

Jones Christopher W.,亚特兰大佐治亚理工学院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学院教授兼 John F. Brock III 学校主席。为催化材料的设计和合成以及与碳捕获和封存相关的技术进步做出贡献。

Peters Kenneth,斯坦福大学兼职教授,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用于开发和应用地球化学在盆地分析、碳氢化合物生产和生物降解指标方面的应用。

外籍院士:

方岱宁,北京理工大学先进结构技术研究所讲席教授。对极端条件下铁电/铁磁材料的力学和轻型多功能结构的贡献。

Bhuvaneswari Gurumoorthy,印度理工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系教授,印度新德里。为改进电源转换器以提高电能质量做出贡献,并在使用先进技术进行教育方面发挥领导作用。

McDonald James Rufus,英国格拉斯哥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校长兼副校长。为工程领导和跨学科教育、专家电力系统、低碳技术和可再生能源做出贡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斯拉查看更多>LG能源解决方案查看更多>马斯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