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乌金峡水电站3号机转轮体修复项目全面展开

2022-02-11 08:50来源: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作者:苏宁关键词:办公室电力检修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经过人员、设备、材料等方面的充分准备,由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负责实施的乌金峡水电站3号机组水轮机转轮体修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自乌金峡水电站1号机B修结束后,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乌金峡项目部检修人员未做休整,立即投入到乌金峡水电站3号机组水轮机转轮体修复工作中。自新的检修工作开展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始终把安全和质量作为衡量检修工作的最高标准,树立一流水电检修队伍的形象。为了保证检修工作的顺利开展,黄河明珠水利水电建设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修复前准备工作,及时与业主方沟通联系,并组织召开机组转轮体修复项目技术交底会,全力做好此次修复工作的筹备规划。

检修开工后,项目部从人员组织到检修项目拆分,从工器具准备到消耗性材料,各项工作具体分配到人,所有事情落实筹办到位。项目部经理及相关管理人员每天到现场帮助各检修作业组解决难点问题,提供技术力量和服务,主动协调业主和检修作业组关系。在不同作业区域设置检修围栏、警示带、安全警语等,深入宣传水电公司的理念以及安全、质量和检修目标。检修区域、过道、楼梯的地面全部按照规范要求进行覆盖,以保证检修期间吊装、拆卸大件物品时不伤及厂房地面。这些措施的采取,确保了文明生产,并得到了甲方的认可和好评。

此次乌金峡3号机转轮体修复工作计划工期55天,目前已进入转轮体各部件的分解阶段,水导轴承检修、推力轴承检修等工作也在按计划工期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作者: 苏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办公室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