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长源电力:2021年预计净利润亏损5200万元至2800万元

2022-02-11 10: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长源电力发电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长源电力公告称,2021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200万元至-2,8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亏损-25,987万元至-23,587万元。

业绩变动原因是2021年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国电湖北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电力)100%股权项目于2021年4月2日完成资产过户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湖北电力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4月当月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按重组后口径比较,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主要原因是:一是受市场、政策影响,公司所属火电入炉综合标煤单价大幅上升;二是本期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减少,主要是由于上年同期湖北电力全资子公司国电青山热电有限公司取得土地处置收益金额较大,占上年同期重组后口径归母净利润的30.73%,该项收益属于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源电力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