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2022.2.11)

2022-02-11 14: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核电招标田湾核电中核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近日发布了7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整理如下:

1、核电厂常规岛高风险小支管可靠性管理研究开发项目(第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CNSC-22FQHD000195

招标范围:根据技术规格书要求完成核电厂高风险小支管可靠性管理研究,主要包括:

(1)核电厂常规岛高风险小支管结构设计(静力学设计和动力学设计)优化研究,形成技术研究报告及设计优化方法;

(2)核电厂常规岛高风险小支管改进治理技术研究,开发至少2种改进治理方案,并经过模拟试验验证和现场实体验证且满足改进治理目标。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07日16时31分—2022年02月1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2、海南昌江核电厂厂址环境相容性评价技术咨询服务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CNSC-22HNHD000095

招标范围:拟委托国内具备相关工作经验的单位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协助海南核电有限公司完成相关法律、法规和导则的要求的环境相容性评价、协助海南昌江核电厂开展系统研究。详见技术规格书。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07日08时52分—2022年02月14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3、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电力市场管理平台研发招标

招标编号:HDYX-FW-GKZB-22-0075

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包括建立电改政策库、交易数据库、用户信息库,对已有的历史交易数据有效统计分析、市场用户跟踪研究、现货数据整理预判,实现政策研究、客户管理、数据管理、负荷预测、价格分析、交易管理、结算管理、数据展示等功能,为制定交易方案提供支持,以此提高公司电力交易的信息化水平,助推电力营销高质量发展。详见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08日 16时00分—2022年02月14日 23时59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4、田湾核电站1-6号机组2022年-2024年其他口岸进出口物资清关、运输服务项目招标

招标编号:JSHD-FW-GKZB-21-1599

招标范围:(1)负责田湾核电站1-6号机组进出口物项(包括一般贸易、暂时进出口、退运、进出境修理等)调单、单据整理核对、报关报检、查验、检验检疫、

包装处理(如需要)、交税、放行等清关工作(外方负责清关的除外);

(2)负责田湾核电站1-6号机组进出口物项国内提货运输工作(外方负责国内

运输的除外)。进口物项:从口岸提货并运输至田湾现场指定地点;出口物项:

从田湾现场运输至国内口岸并交付给国际承运人;

(3)负责清关运输过程中与海关、口岸单位、交通、运管等外部单位部门的协

调工作;

(4)协助甲方、乙方开展货损货缺索赔工作;

(5)妥善保管关检文件,并按甲方要求进行归档组卷,定期向甲方移交。

详见招标文件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09日18时00分—2022年02月16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5、浙江三门核电工程混凝土全性能试验招标

招标编号:CNSC-22HDGC020209

招标范围:三门核电5、6号机组混凝土全性能试验自原材料调研、检测开始至全性能试验及其它可行性试验(若有)结束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10日16时00分—2022年02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6、核电厂冷链系统配置最优化算法开发(二期)招标

招标编号:CNSC-22HDGC020210

招标范围:在第一阶段模型基础上优化模型架构,区分设计优化板块和运行优化板块;建立核岛冷链系统的新型多目标遗传算法的调用与优化方式,根据增加的优化内容配合运行策略完成运行优化。整体应包括通风模块、制冷模块、设备冷却水模块、海水及其他模块。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10日15时00分—2022年02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7、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工程及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工程核级不锈钢锻制管件设备采购(二次招标)

招标编号:CNSC-22HDGC020204

招标范围:备名称: 核级不锈钢锻制管件

设备数量:

1)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工程:131种规格、11618件核级不锈钢锻制管件

2)徐大堡核电厂3、4号机组工程:131种规格、11618件核级不锈钢锻制管件

关于设备的技术规格要求:

材质:F321,规范等级:RCC-M3级、质保等级:QA2级。

标书发售时间:2022年02月10日17时00分—2022年02月1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招标人: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招标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中核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