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市场正文

安徽春节期间新能源汽车充电电量261万千瓦时 同比增长157.5%

2022-02-15 10:30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吴传顺 陈静怡关键词:充电服务充电站充电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长假期间,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累计开展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11.67万次,同比增长204.47%;完成充电电量261.91万千瓦时,同比增长157.5%。其中高速公路服务区的充电站充电量为98.99万千瓦时,是2021年春节期间的3.23倍。2月6日,安徽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的充电量突破19.78万千瓦时,创新高。

今年春运开始后,国网安徽电力的充电服务保障工作有力有序,受到新能源车主的高度肯定。该公司多次接到客户表扬工单。

在春节前,国网安徽电力及时向社会发布《2022年春节期间安徽地区高速公路电动汽车出行指南》,梳理高速公路充电站点,整合充电高峰预测、充电流程、低温充电提示等信息,方便客户及时掌握相关信息。该公司详细制订春节充电服务保障方案,开展充电设施巡检工作,增加高速公路等重要场所充电站的巡检频次,派出运维人员值守重要充电站点,保障充电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截至目前,国网安徽电力已累计建成充电站653座、充电桩4222台。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充电设施建设,努力构建车桩相随、布局合理、智能高效、保障有力的充电基础设施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服务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充电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