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系统集成国际正文

TEEC公司获得1.08亿英镑电池储能系统开发规划管道

2022-02-17 09:12来源:中国储能网关键词:电池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外媒报道,英国投资商Triple Point Energy Efficiency (TEEC) 公司日前表示,已获得价值为1.08亿英镑的电池储能系统(BESS) 开发规划管道。

该公司一直在寻找在英国投资电网规模储能系统的机会,现在获得了这个电池储能系统开发管道。

该公司表示,随着可再生能源在英国的持续推广和部署,可能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对电网平衡和储能解决方案一直有很高的需求。

该公司董事长John Roberts表示:“电池储能系统对于提高用户侧能源效率、最大限度地利用电网规模可再生能源电力至关重要,这些可再生能源在英国发电量中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

电池储能系统是TEEC公司授权部署的分布式能源资产的一部分,该公司专门投资于英国的多元化能源资产组合,这些资产将对环境产生积极影响。

到2021年底,TEEC公司投资4700万英镑收购了一些水电资产的投资组合。而在2021年初,TEEC公司投资了三个天然气发电设施,投资总额为2900万英镑。

TEEC公司前正在安排高达4000万英镑的循环信贷额度,为短期规划和部署提供资金,并为未来提供更大的财务灵活性。

此外,在英国宣布的其他电池储能开发项目包括Bluefield Solar公司宣布获得其第一个独立部署电池储能系统(一个20MW待建项目)的开发权,以及RES公司99.9MW电池储能项目规划申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