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抽水蓄能报道正文

吉林市委常委调研蛟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情况

2022-02-17 11:40来源:吉林市人民政府关键词:抽水蓄能抽水蓄能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吉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静辉一行到蛟河市调研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情况。吉林市发改委主任李建华,蛟河市委书记,蛟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蛟河市委常委、副市长,国网新源吉林蛟河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蛟河市政府办、抽水蓄能办公室、白石山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静辉先后来到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下库区采伐现场、业主营地等施工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张静辉强调,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省市重大能源项目,也是今年确定的重大开工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吉林电网调峰压力,改善吉林和东北电网电源结构,提高风电等消纳能力,起到节能减排、优化社会环境效果;对缓解吉林省电网、东北电网调峰矛盾,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高供电质量发挥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加强协调配合,加大工作力度,抢抓时间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推进零障碍,全力以赴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抽水蓄能查看更多>抽水蓄能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