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输变电工程项目正文

青海直却330kV输变电工程一次环评

2022-02-18 11:0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输变电工程变电站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满足果洛地区新增负荷的用电需求,优化地区330kV及110kV网架结构,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同时提高地区110kV电网电压质量,并兼顾地区新能源的发展,需建设青海直却330kV输变电工程

青海直却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建设内容如下:

(1)直却330kV变电站新建工程

站址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窝赛乡南侧800m,距G227国道西侧直线距离约765m,距达日县人民政府约19.5km。本期新建2×240MVA主变压器;新建330kV出线2回;新建110kV出线8回;在本期330kV直却~果洛II回线路直却侧配置1组45Mvar的高压并联电抗器;在本期每台主变低压侧配置2组±30Mvar的动态无功补偿装置。

(2)果洛330kV变电站扩建工程

变电站为既有变电站,位于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大武镇西北约2.5km,进站道路从站区南侧的S101省道引接。本期在站内扩建2回330kV出线间隔至直却变电站;在330kV直却~果洛II回线路果洛侧配置1组45Mvar高压并联电抗器,不新征地。

(3)果洛~直却330kV变电站线路新建工程

线路起于果洛变电站330kV出线间隔,止于直却变电站330kV进线构架,线路全长约2×143km,采用两个单回路架设。线路途经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泌县(2×46.5km)、甘德县(2×72.8km)、达日县(2×23.7k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变电工程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